close

 

柯文哲陪同林智堅登記參選  

今天是選前倒數的第89日,我親自駕駛胖卡車載著柯文哲醫師共遊南寮海濱,一起吹海風、聊家鄉、談市政,希望台北柯文哲、新竹林智堅的堅強新竹人陣線可以共圓打造理想城市的願景,讓新竹人挺新竹人。

隨後,柯文哲醫師陪同我登記參選,他在致詞中談到,「今天林智堅在新竹,是代替柯文哲在新竹選市長。我是一定會支持智堅的。我也答應你,以後需要我來站台的時候,我一定會回來的。」

而針對蔡仁堅臉書一事,他也回應,蔡仁堅的弟弟曾經是柯文哲同學,那天是老同學回國見面,講了15分鐘後,結果蔡仁堅自己就冒出來了,他其實也不太清楚。柯醫師強調說,新竹市是個高科技城市,年輕人在新竹市是有本錢的,創意就是本錢,新竹市應由在地的新竹人來服務,未來三個月只要有需要,他還是會回新竹市為林智堅站台。

我知道,現在是一個新世代應該勇敢承擔的時刻,希望新竹的改變,就從這個時刻就開始;相信,新竹市不是一個艱困的選區,而是一個邁向幸福的選區。

柯文哲陪同林智堅登記參選  

柯文哲陪同林智堅登記參選  

柯文哲陪同林智堅登記參選  

柯文哲陪同林智堅登記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