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受邀前往新竹市台灣之友會演講,該會還請到徐永明教授蒞臨演講,徐教授主講的年底選舉展望十分精彩,他也說到,國民黨政府面對食安、油電雙漲等議題都無法控制,政府機關近乎停擺。我對於這些內容深有所感,新竹市現在房價、油價、電價不斷飛漲與不斷爆發的食安議題,都讓新竹市停滯不前,我一直希望可以改變這些亂象,給新竹市民更好的生活。

在我演講時,發現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的父母也在場,會後他們說了許多勉勵我的話,為我加油打氣。

感謝市民朋友對智堅的支持外,也請大家一起支持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先生,因為他是我們新竹人的驕傲,也讓我們一起看見新竹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