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45  
賴清德 市長遠道而來與我進行「新竹台南百年相望-城市對談」,會後我特別贈送具有新竹味道的禮物,讓賴市長體驗在地的文創與特色。
 
這份禮物,由烘焙達人 安琪拉的魔法屋 運用新竹的食材,親手製作手工餅乾,以及在地創作歌手 黃建為 Huang Chien Wei 錄製的動物園復興運動專輯,兩位都是我過去所結識的新竹在地文創達人。
 
賴市長說,發展一座城市的特色,絕不會引進與在地無關的物產,像是許明財看到在中國舉辦的博覽會覺得新鮮,就把世博館買回來,但這外來品對新竹民來說是多餘的,沒有認同感的,執政者的心態,導致了錯誤的決策。
 
我認為,新竹城的百年歷史與在地的人文特色,擁有許多值得推廣與發揚之處,未來,我將推動古蹟與歷史人文的共生共存,發展出獨具特色的觀光風貌,將新竹市打造為永續發展的科技與人文共生的城市!
 
#林智堅 #賴清德 #加速吧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