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今天是本席最後一次站在這位置上質詢,首先我很感謝市民用選票給我的支持讓我有機會為民服務,也在這學習。不過最令我遺憾和失望的是市長,這段時間的表現和對議會及議員的不尊重,以及對市政的不熟悉和不努力、不用心。愧對當初選民對許市長的支持和期待。市民要的是為新竹領航的掌舵者,而不是一位只跑婚喪喜慶的跑場者。

我感謝現場各位一級主管,謝謝你們一直為新竹而努力,也謝謝你們過去給予本席的指導與協助,不過我想提醒少數的一級主管。你們領的是新竹市民的納稅錢,你們是國家社會中的菁英份子,你們應當秉持文官的骨氣及原則,做新竹市民的公僕,不要成為選舉的工具。

新竹是一個充滿希望有夢想的城市,我是一個充滿夢想的爸爸。我有強烈的使命感,為孩子打造一個真理的新竹是我的責任,新竹是我們大家的新竹,讓我們一起建立新的新竹新政府。

加速吧!新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