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761  

今早,我前往台北與台北市長候選人 柯文哲一起談新竹的城市願景,我與柯P的共同目標,「要改變台灣既有的選舉文化」,新竹總被喻為科技城市,但對「願景者」而言,科技只是帶給市民幸福的工具,我與柯P用「外出打拼」與「在地服務」兩種不同角度,用對新竹滿滿的愛一起構築出「2020新竹科技首都」城市願景。

小英主席說我是民進黨最年輕的市長候選人,而柯醫師是第一位以素人之姿整合在野對抗國民黨傳統勢力的人,我們都想透過新的手法去詮釋政治,讓市民對於政治重新燃起希望,我將用創新的想法與政策,用年輕的拚勁打造全新的新竹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