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嬤嬤嬤嬤  
今天晚上,我專程前往高雄,與高雄市長 陳菊 (花媽) 市長商討城市治理的方式與交流對於市政的見解。

從參選至今,我秉持著正面選戰的心態,也不斷地與黨內執政縣市的前輩們請益,希望借重綠色執政的政績經驗,來充實自我開拓市政視野,從台南市長 賴清德、宜蘭縣長 林聰賢還有今晚特別情義相挺的"菊姐"高雄市長陳菊,都是我日後市政的仿效對象。

我認為做一個市長,要聽取不同的見解與方式,結合這些成功的經驗,找到屬於新竹前進方式,我要讓新竹重新找回光榮感,重新成為帶領台灣前進的引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