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意新竹  

今天我舉辦了【創藝超人 加速新竹】親子劇場的首演記者會,我想跟市民們展現不同的選舉文化。倒數兩個月,我將採用更活潑創意的方式,像是今天現場「好玩的劇團」,一群由新竹青年組成的新型態助選團,用貼近市民的演出,帶起新的風潮。

 

在我當議員的時候,我舉辦世界大同文創市集和行動故事車,發現新竹的年輕人其實蘊含相當的活力,也值得被更好的善待,所以我將競選活動擺脫過去傳統的方式,用與市民同樂的親子劇場,讓市民感受到滿滿的活力!

 

也提醒大家,10月4日下午四點到五點半,東區馬偕旁綠地(建功一路與水源街交叉口),有親子劇場的表演,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另外,小朋友帶著超人相關的玩具來到現場,就可以獲得有趣的小紀念品歐

 

創意新竹c  

‪#‎林智堅‬ ‪#‎親子劇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