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  

今天撥空和遠從日本回來的朋友見了面,聊天的過程他太太突然問起我小兒子「平平」的名字?一時之間,我怎麼都想不起來,只好打電話給太太,還被她嘲笑,「名字是你挑的,竟然記不得!」

 

說來有一點點辛酸,當下我怎麼也想不起「平平」的名字,從8月20日被小英主席徵召參選以來,對家人及太太感到非常抱歉,我總是早出晚歸,寶寶出生前我們分隔兩地,總是要利用空檔坐車到台北看看他們,寶寶出生後,也沒有時間陪伴他們,多虧岳母的幫忙,才讓我能夠放心地準備為市民服務。

 

今天晚上,特別提早回家,看看剛出生的「平平」,他的名字叫做「禹同」,我答應太太絕對不會再忘記了,希望他們兄弟倆跟他們的小名一樣,平安快樂地長大。

 

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