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843

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蔡英文 Tsai Ing-wen 主席來幫我站台,對於小英主席,我滿懷感激。我選市長的契機是小英主席的徵詢,我還記得她對我說:「智堅,委屈你了。」當時我告訴小英主席「我不委屈。」是因為新竹是我的家,我真的不委屈,我以參選市長為榮!我要回饋我的家鄉,我要給我的孩子更好的未來,我也希望我的家鄉可以有更好的明天!

感激,不只對小英主席,也是對所有支持我、鼓勵我的人,我一定會付出我的所有,給我們和下一代更好的新竹。 

 

DSC_4673

DSC_4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