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主的路,佈滿荊棘。香港民主的革命尚未成功,我們應該要繼續給予他們支持與幫助,雖然人單力薄,但我仍持續「撐香港」。

 

前日香港特首梁振英出面表示,反對公民提名特首人選,他反對的理由是因為他不願與月收入1800美元以下的市民打交道,也不願意一般市民干預政治。

 

我認為梁振英這是種倨傲、錯誤的態度,每個人都該有發表自己意見、追求幸福的權利,未來不分貴賤,民主之所以一人一票且票票等值,就是要讓大家平等。不論貴賤、貧富,只要你願意,都是平等的,都有權利決定自己的未來,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期盼,香港市民可以掌控屬於他們的未來!我是林智堅,我撐香港」。

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