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任內,用5.6億打造了一座全台皆知、外來遊客必去的漁人碼頭,這不僅僅是我的目標,我要讓南寮超越淡水,讓南寮漁港成為全台灣最浪漫的漁港。

每一座城市,都需要由真正愛她的人來守護,蘇院長特別多次來到新竹,勉勵我、鼓勵我用創意去想像,用熱情、魄力來執行。

我要打造的「新竹漁人碼頭」是運用了現有的地景加以改造,配合新竹人的需求,裡面有讓市民漫步觀賞日落的情人沙灘、吹著海風欣賞在地藝文表演的竹風藝文廣場、藝術與科普教育裝置打造的親子戲水空間,搭配上標誌性的玻璃教堂整合成婚紗園區,南寮漁港,將成為新竹的新地標!

讓南寮漁港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