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32  

 

我在今天提出我的「婦女政策」,雖然名為婦女,實際上我認為應該從性別平等、友善的角度出發,進而建構完整的照顧與福利體系,並從基礎開始,一步一步自教育、宣導,延伸到硬體設備的「一區一親子館」與開設「新手父母教室」,我將致力於性別平等,不再讓女性成為被忽視的族群。

感謝今天到場的民進黨中央黨部婦女部主任林靜儀醫師與市民一同前來關心新竹的婦女議題。

我的政策具體如下:
增加警政預算:
警政設備加強,消弭治安死角
宣導安全教育:
於各級學校舉辦性別講座,培養青少年青少女身體尊重觀念。
健康保健:
建置性別友善就醫環境:
編制性別預算,從軟硬體更新,建構讓不同性別的人都能舒適就醫環境。
無痛胃鏡麻醉補助,增加乳房X光攝影巡邏車。
工作權益:
加強職場性騷擾防治、
縮短「性別工作平等申訴作業」時程
親職角色:
設立公私合營幼兒園
興建親子館 並開設新手父母課程。

IMG_6679

IMG_6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