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錄-09  

【倒數9天,翻轉新竹,贏向未來!】

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的小兒子剛出生時,我一度忘了他的名字,一度也想不起他的長相,這件事曾讓我覺得很心酸。事實上,我對整個家庭的虧欠,時常縈繞於心。

然而,我的親人始終給予我最大的支持,我記得決定參選的時候,媽媽只告訴我,要為了每一位需要服務及幫助的市民,盡最大的全力去完成。我的太太也跟我說,不論多麼艱難,一定要記得讓下一代更好的初衷。

我很愧疚沒時間陪伴剛出生的兒子,但希望他長大後知道,爸爸是一個很勇敢的人,我在追求的,不只是讓自己的孩子幸福,而是要讓所有新竹的孩子在這座城市的未來都可以更好!

11月29日,讓我們用手中的一票,翻轉新竹,贏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