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601  

 

每天,到了中午左右,媽媽都會透過各種管道,請助理、志工或工作夥伴來問我,「那瓶『林媽媽養生茶』喝完了沒?」如果沒有,他們都會催促我趕快喝,以免林媽媽會一直「碎念」養生茶的下落。

老實說,一開始覺得養生茶有點甜,而且很老派,但從我被徵召參選後,媽媽的擔心從未減少,卻沒有說出來,對於我的堅持,默默透過養生茶來表達她的關心。

我的助理曾經詢問我媽媽養生茶的製作方式,經轉述我才知道竟然要三道繁複的程序,每天熬煮中藥一個小時,晚上放進悶燒鍋整晚,隔天一早再重新燙過,才能產出一瓶養生茶。聽起來就相當麻煩,但媽媽卻從未跟我提過。

有點甜的「養生茶」,我每天的元氣來源,是媽媽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