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錄-06  

【倒數6天,翻轉新竹,贏向未來!】

台灣選舉長年存在汙衊的惡質文化,這樣的負面選舉,從台北市延伸到新竹市,曾讓我一度最無奈、最難過的,是身邊無辜的親友遭受莫名的抹黑與攻擊。然而,這些根本無助於新竹的進步。

競爭對手不斷對我的家人做出不實攻擊,甚至用2012年國民黨抹黑蔡主席的方式,對我持續地嘲諷與抹黑,我從未惡言相向,因為我知道,唯有團結集中選票,才是翻轉新竹的機會。

選舉會過去,價值會留下,而新竹要前進!這場選舉,不只是林智堅的選舉,更是新竹市民對於「過去」與「未來」的一次重要抉擇!

11月29日,讓我們用手中的一票,翻轉新竹,贏向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智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